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香港機場電腦系統故障 旅客候機大排長龍

  • 時間:2023-03-16 11:17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香港機場電腦系統故障 旅客候機大排長龍
香港航空論壇推特貼出香港機場因系統故障而大排長龍景象。(Twitter/@hkafofficial)

香港無線電視(TVB)報導,香港國際機場電腦系統發生故障,數以百計的旅客今天(16日)行程受到延誤。電視畫面顯示,許多人帶著行李大排長龍。

香港機管局表示正在就這起事件準備一項聲明,但未能立即查清細節。TVB指出,在這個通常效率很高的機場,好幾排的登機辦理處,都已因電腦故障而關閉。

根據南華早報報導,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是受到影響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

國泰航空並未回覆路透社的置評要求。

香港機場在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之前,是最繁忙的國際航空樞紐之一,在2019年有超過7,100萬名旅客。

在過去3年來受到COVID-19限制的影響後,香港政府已從3月起推出「你好,香港」(Hello Hong Kong)活動,以吸引旅客和商務人士回籠。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