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ESPN:喬丹將出售黃蜂大部份股權

  • 時間:2023-03-17 13:43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ESPN:喬丹將出售黃蜂大部份股權
NBA傳奇人物Michael Jordan。 (AFP)

根據ESPN在16日的報導,已退休的美國職業籃球(NBA)傳奇人物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正在談判出售夏洛特黃蜂隊(Charlotte Hornets)的大多數股權,但預料不會立即達成交易。

ESPN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報導,最大股東喬丹將出售股權給黃蜂隊的少數股東普拉特金(Gabe Plotkin)和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的少數股東施耐爾(Rick Schnall),喬丹將保留黃蜂隊的少數股權。

根據財經雜誌「富比世」(Forbes)的數據,黃蜂隊去年10月時價值約17億美元,在NBA的30個球隊中排名倒數第四。

在1990年代,喬丹曾五度榮膺NBA最有價值球員(Most Valuable Player, MVP),並帶領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六次摘下NBA總冠軍。

喬丹在2006年購買了夏洛特山貓隊(Bobcats;黃蜂的前名稱)的少數股份,並在2010年以2.75億美元的價格購買大部分股權,並在2014年更換球隊的隊名。

上個月已年滿60歲的喬丹,是NBA唯一的黑人球隊老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