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審查沒過? 「小熊維尼:血與蜜」香港取消上映

  • 時間:2023-03-21 20:4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審查沒過? 「小熊維尼:血與蜜」香港取消上映
原定3月23日在香港上映的英國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遭到臨時取消。(圖:VII Pillars Entertainment臉書)

根據電影資訊網站,原定本週在香港正式上映的英國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因「技術原因」宣告取消,疑似遭到當局封殺。

路透社報導,原定今(21日)晚舉行電影包場活動的Moviematic已在其社群媒體頁面宣布「取消放映」,其他網站和媒體也報導上映喊卡的消息。

這部電影的香港發行商VII Pillars Entertainment並未回應路透社的置評請求,其臉書(Facebook)頁面的訂票連結則顯示售票服務暫時無法使用。

小熊維尼在中國長期遭到查禁,因為有網友用這個卡通角色來影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這種類比始於2013年,當時習近平訪問美國並會見當時的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部分網路評論者將他們分別比作小熊維尼和跳跳虎(Tigger)。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