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張育成榮獲最佳陣容一壘手 大谷翔平投打入選

  • 時間:2023-03-22 13:5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經典賽/張育成榮獲最佳陣容一壘手 大谷翔平投打入選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22日落幕,WBC賽後公布「最佳九人」與投手等個人獎項,台灣隊張育成獲選最佳一壘手。(FB/@World Baseball Classic)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22日)落幕,賽後公布相當於「最佳九人」的本屆最佳陣容,台灣隊張育成獲選最佳一壘手;日本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以投手及指定打擊身分同時入選。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天落幕,日本隊睽違14年再度奪冠,也是隊史第3冠。不僅如此,日本本屆7戰全勝,是繼2013年的多明尼加以來,經典賽史上第2次以全勝之姿奪冠的隊伍。

本屆賽事結束後,大會公布相當於「最佳九人」的最佳陣容名單,包括投手3人及指定打擊總計12人,名單如下:

投手:日本隊大谷翔平、古巴隊羅梅洛(Miguel Romero)、墨西哥隊桑多華(Patrick Sandoval)

捕手:委內瑞拉隊培瑞斯(Salvador Perez)

一壘手:台灣隊張育成

二壘手:波多黎各隊巴艾茲(Javier Báez)

三壘手:古巴隊蒙卡達(Yoan Moncada)

游擊手:美國隊特納(Trea Turner)

外野手:墨西哥隊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

外野手:美國隊楚勞特(Mike Trout)

外野手:日本隊吉田正尚

指定打擊:日本隊大谷翔平。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