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大谷翔平奪經典賽MVP  日媒關心婚姻大事

  • 時間:2023-03-23 07:4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大谷翔平奪經典賽MVP  日媒關心婚姻大事
大谷翔平( 右) 榮獲經典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 AFP)

日本隊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1日在經典賽贏得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如願完成他就讀高三時設定的目標,但其他目標像是26歲結婚、28歲生子,則持續卡關中。

日本東京體育網報導,大谷就讀花卷東高校三年級時,曾在「人生規劃筆記」上寫下未來各年齡的目標。當時他設定要在27歲入選WBC經典賽日本代表隊,並拿下MVP。

大谷現年28歲,考慮到本屆經典賽因COVID-19疫情延期舉辦,大谷今年拿到MVP其實跟人生規劃的時間表大致吻合。

日媒News PostSeven報導,除了經典賽MVP這個目標,大谷當年其實還寫下「22歲獲得大聯盟投手最高榮譽賽揚獎」、「24歲投出無安打比賽」。除此之外,大谷還寫下「26歲結婚」、「28歲長男出生」等目標。

大谷曾和身高184公分的前日本女排國家隊主力狩野舞子傳出姊弟戀緋聞,但遭他否認,也曾有過和地方電視台主播戀愛的傳聞,但似乎也是空穴來風。看來大谷暫無對象,現階段「戀人」應該還是棒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