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蔡總統出訪4立委同行拚外交 藍營未推派人選

  • 時間:2023-03-24 21:5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蔡總統出訪4立委同行拚外交 藍營未推派人選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24日表示,這次隨團出訪的4位立委分別為陳歐珀、陳明文、邱臣遠、王婉諭。(圖:中央社)

蔡英文總統29日將啟動「民主夥伴共榮之旅」,並邀請朝野立委隨團,總統府今天(24日)表示,隨團立委分別是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陳明文、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國民黨則未推派立委參加。

蔡總統將展開「民主夥伴共榮之旅」,此行將於29日啟程,同日抵達美國紐約過境,再依序前往瓜地馬拉及貝里斯兩友邦進行交流訪問,返程時於美國洛杉磯過境,並於4月7日回到台灣,全程為期10天9夜。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晚間表示,總統府日前依照慣例,協請立法院邀請各黨團委員參與總統這次出訪行程。而這次隨團出訪的4位立委分別為陳歐珀、陳明文、邱臣遠、王婉諭。

林聿禪表示,總統府感謝立法院協助溝通協調,也感謝4位立委參與,期盼透過此次「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共同為台灣的外交工作打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