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龍捲風侵襲美密西西比 釀至少23死

  • 時間:2023-03-25 20:40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龍捲風侵襲美密西西比 釀至少23死
美國密西西比州24日晚間遭龍捲風和強烈暴雷雨侵襲,造成至少23人喪生,數十人受傷,災區一片狼藉。(翻攝自Hodgetwins推特)

美國密西西比州24日晚間遭龍捲風和強烈暴雷雨侵襲,造成至少23人喪生,數十人受傷,該州緊急管理機構表示,龍捲風造成的破壞範圍長達160公里。

密西西比州緊急事務管理署在一系列推文中表示,風暴襲擊密西西比州西部的銀城(Silver City),當局已出動搜救隊尋找倖存者,預估傷亡人數還將上升。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搜救隊也在遭受龍捲風侵襲的小鎮羅靈福克(Rolling Fork)進行搜救任務。

一名當地居民告訴CNN,「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小鎮,現在已經不復存在了。」

 密西西比州長李維茲(Tate Reeves)在推特上表示,「密西西比三角洲的許多人今晚需要你們的祈禱和上帝的保護。」

他並說,「我們已經啟動了醫療支持,為受影響的人調動更多的救護車和其他緊急資源。搜救工作正在進行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