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賴清德參觀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  談深化台日情誼

  • 時間:2023-03-28 22:2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賴清德參觀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  談深化台日情誼
副總統賴清德28日參觀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時表示,安倍多次相挺台灣,讓台灣在艱困的外交處境中,更加感到溫暖。(圖:賴清德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8日)參觀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他說,除了欽佩之外,更有滿滿的感動;未來必定會持續深化台日的情誼,為區域穩定與世界和平,貢獻一己之力。

賴副總統晚間透過臉書發文指出,他到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參觀,整個展場中,看見安倍在外交、國防、內政各領域所留下的影像。安倍一生為國家付出,在瞬息萬變的國際局勢下,多次挺身而出,無數的回憶湧上心頭,也更加讓人懷念這位台灣的好朋友。

他說,安倍多次相挺台灣,讓台灣在艱困的外交處境中,更加感到溫暖。對安倍的不捨與感念,台灣人民知恩惜情的個性,促成這次影像展在台展出。

賴副總統說,承襲這股良善的循環,未來也必定會持續深化台日的情誼,為區域穩定與世界和平,貢獻一己之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