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英王查爾斯加冕典禮 喬治小王子任榮譽四騎士之一

  • 時間:2023-04-05 18:45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英王查爾斯加冕典禮 喬治小王子任榮譽四騎士之一
英國威廉王子的長子喬治小王子(右2)將成為查爾斯國王的「榮譽四騎士」之一。(圖:英國皇室臉書)

路透社報導,白金漢宮4日證實,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孫子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和王后卡蜜拉(Queen Consort Camilla)的孫子將在下個月的加冕典禮上扮演重要角色。

9歲的喬治小王子是王位繼承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長子,他將成為查爾斯國王的「榮譽四騎士」(page of honour)之一,陪同爺爺參加5月6日的加冕大典和遊行。

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發言人說:「我們都對喬治王子在加冕典禮中扮演的角色感到非常興奮,這將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

王后卡蜜拉的「榮譽四騎士」將由她的孫子鮑爾斯(Freddy Parker Bowles)、葛斯洛普斯(Gus Lopes)、路易洛普斯(Gus and Louis Lopes)和姪孫艾略特(Arthur Elliot)擔任。

英國報紙此前曾報導,卡蜜拉希望她的孫子在查爾斯的加冕典禮上擔任重要角色,儘管他們的父母是她與第一任丈夫安德魯鮑爾斯(Andrew Parker Bowle)所生。

在宣布這一消息之際,白金漢宮並向2000多名賓客發出加冕典禮邀請函的詳細資訊,並附上查爾斯三世和王后卡蜜拉的新官方照片。

相關留言

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