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北國際航太展9月登場 AIT首度籌組美國館

  • 時間:2023-04-11 19:3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台北國際航太展9月登場 AIT首度籌組美國館
「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雙年展將在9月14日至16日舉行。(圖:TADTE臉書)

睽違4年,外貿協會主辦的「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TADTE)」雙年展將在9月14日至16日舉行,除設有「國防館」展示最新研發各類航太國防產品,今年美國在台協會(AIT)也首度籌組「美國館」展出,展現台美友好關係。

在國際航太產業復甦、地緣政治議題升溫及國防自主政策帶動下,今年展覽集合航空、軍事及太空相關業者,包含國防部持續支持設置的「國防館」,集結其自主設計製造的高教機、無人機,以及有來自航太公會、太空中心、工研院、農林署、大學相關系所等產官學機構的支持,展示最新研發趨勢及產品。

例如太空中心「獵風者衛星」等前瞻產品,與眾多輕重型軍備及最新航太產業科技與研發成果,一展台灣國防航太產業堅強實力。

貿協表示,本展已吸引如NORTHROP GRUMMAN、BAE SYSTEMS、L3HARRIS TECHNOLOGIES、MOOVINV ASIA等國際重要指標廠商的參展;此外,今年美國在台協會也首度籌組AIT專館展出,展現國際友好合作關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