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總統盼同濟會助宣傳政策 讓政府資源獲有效運用

  • 時間:2023-05-09 12:0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總統盼同濟會助宣傳政策 讓政府資源獲有效運用
總統蔡英文(右)9日接見「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9屆北二區主席、區職幹部暨各會會長」時表示,同濟會會友都是各行各業領袖,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政府政策,讓政府資源能被有效運用,也讓需要被幫助的人能獲得良好的照顧與協助,一起努力打造更進步的台灣。 (圖:中央社)

蔡英文總統今天(9日)接見「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9屆北二區主席、區職幹部暨各會會長」。總統表示,台灣疫情等級已降階,政府投入許多力量加速經濟復甦,並協助中小企業度過難關,他請同濟會協助宣傳政府的政策,讓資源能被有效利用,也讓需要幫助的人獲得照顧。

蔡總統在接見時致詞表示,同濟會會友不僅事業成功,奉獻社會的精神也不落人後,北二區過去連續10年舉辦寒冬圍爐活動,發放壓歲錢幫助清寒弱勢家庭的孩童,且舉辦多場反毒、反霸凌活動,未來也將為偏鄉學童提供更多學習資源及機會。

總統指出,台灣的疫情等級已經降階,面對疫後時代的挑戰,政府投入許多力量加速經濟復甦,也推動各項政策協助中小企業度過難關,並邁向智慧化、低碳化的升級轉型。同濟會會友都是各行各業的重要領袖,她要請大家幫忙多宣傳政府的政策,讓政府的資源能夠被有效運用,也讓需要被幫助的人能夠獲得良好的照顧和協助,一起努力打造更進步、更美好的台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