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謝盈萱實力演技 陸網友肯定

  • 時間:2023-05-11 09:39
  • 新聞引據:、微博、維基百科
  • 撰稿編輯:鍾錦隆
謝盈萱實力演技 陸網友肯定
謝盈萱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扮演政黨黨部發言人。(大慕影藝、公視提供) (圖:中央社)

台灣熱播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引發不少中國觀眾翻牆追劇,中國觀眾肯定女主角謝盈萱的演技,直説很會挑劇本。

微博上,大陸網友表示被謝盈萱圈粉了:「怎麼這麼會演」、「還有什麼不能演的」、「謝盈萱現在是我最愛的台灣女演員啦」、「謝盈萱真的好厲害,用實力詮釋女性過了30,40還會有黃金時段。」、「好會演, 她演什麼都好有感染力」、「日本有安藤櫻,台灣有謝盈萱,真的好!」

也有人認為,謝盈萱接劇本的眼光獨到:「真的很會接劇本。」、「很了不起的演員(包括選劇本的眼光也太絕了)」等。

謝盈萱1979年生,彰化人,國中和高中都是唸舞蹈班,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並曾與友人創立「好劇團」。

雖然在劇場表現出色,被譽為「劇場女神」,但她進軍演藝界並不順利,2010年31歲的她,才拍了一部短片《在夜的盡頭》,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8年,謝盈萱憑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登上金馬獎影后,從此打開知名度,戲約不斷,演出作品也都贏得好口碑。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