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魔獸」霍華德稱台灣為國家 小粉紅急出征

  • 時間:2023-05-12 11:45
  • 新聞引據:、微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魔獸」霍華德稱台灣為國家 小粉紅急出征
「魔獸」霍華德合體副總統賴清德,共同宣傳文總「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文化體驗活動。(文總提供)

由文化總會舉辦的2023年「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10日釋出新一波宣傳影片,邀請到NBA前球星、桃園雲豹隊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合體副總統賴清德,兩人同框共同為活動宣傳,霍華德在影片中稱台灣為國家,引發中國小粉紅不滿,「霍華德台獨」今天(12日)上午成為微博熱搜話題。

霍華德在這支2分鐘的宣傳片一開始就提到「自從我來到台灣,我對這個國家有了全新的認識。」引發小粉紅一片撻伐:「以後他再也別想來CBA(中國職籃)撈金了」、「最可惡的是他在片中將台灣稱作一個國家」、「湖人圈了不少粉,但是現在對不起你只是台獨」、「只有一個中國」、「給的錢多也不可以亂說話」等。

另外,也有大陸網友注意到這支影片「青天白日旗都出鏡了。」,但也有人為霍華德說話:「說實話....讓一個剛去台灣半年的一個打籃球的.......你說他完全懂這些也不太真實」。

此外,也有不少人揶揄,差點把「霍華德」看成是「霍建華」。霍建華是在大陸發展的知名台灣男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