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基隆活動 陳時中:延續本土政權支持賴清德

  • 時間:2023-05-14 13:0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基隆活動 陳時中:延續本土政權支持賴清德
基隆市小英之友會14日上午在基隆市第二信用合作社總社前舉辦捐血公益活動,擔任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前左5)等人出席。 (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投入2024總統大選。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榮譽總會長、衛生福利部前部長陳時中今天(14日)說,延續本土政權是小英之友會一貫的目標,要爭取更多支持,讓賴清德順利當選。

今天是母親節,基隆市小英之友會上午在基隆市第二信用合作社總社前舉辦「總統就職七週年520捐血公益活動」,包含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總會長顏志發、陳時中等人出席。

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賴清德如何加強年輕選民支持表示,每張選票都非常重要,各年齡層也很重要,賴清德形象向來清新且年輕有為,若能得到年輕人支持,也不會感到意外,現在要爭取更多人支持,讓賴清德能順利當選。

對於中國國民黨會由何人出線角逐下屆總統,陳時中表示,很難去預測其他單位,不過時間也到了,大家不用多揣測,時間到了自然會推出人選,大家公平競爭贏得台灣人民信賴,而延續本土政權是小英之友會一貫的主張和目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