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獲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 侯友宜:要參選就要勝選

  • 時間:2023-05-17 15:0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獲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 侯友宜:要參選就要勝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要參選就要勝選,5月20日將向大家進一步報告。(臉書)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17日)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表示,他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為了贏得國家光榮、台灣繁榮,大家不分彼此團結勝選,更感謝郭台銘,並強調,要參選就要勝選,5月20日將向大家進一步報告。

國民黨中常會17日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中常委鼓掌通過,場面熱絡,凍蒜聲浪不斷。

獲徵召的侯友宜發表簡短談話,首先感謝大家給予肯定,更向未到場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致謝,他說,郭台銘為經濟做出巨大貢獻,其為國為民,團結一起打拼的精神,令他敬佩,他願意團結一起攜手並進,為中華民國、台灣這塊土地,共同來團結勝選。

侯友宜表示,現階段國家的國際情勢兵凶戰危、國內衝突對立、百廢待舉,讓年輕人看不到未來,必須大破大立,並三度強調,要再一次讓政黨輪替。侯友宜:『(原音)要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要參選就要勝選,要參選就要團結國家,要參選就要帶給人民希望,守護中華民國、愛台澎金馬這塊土地的人民,是我一生唯一的信念,永不改變。』

侯友宜強調,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台灣是我們的家,要團結一致,自立自強,才能顧好自己的家,創造共同的未來。侯友宜:『(原音)我是侯友宜,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我參選,為了贏得國家光榮、台灣繁榮,讓我們不分彼此、團結勝選。』

侯友宜表示,未來將在5月20日向外界報告,更高喊「加油、團結勝選」。值得注意的是,侯友宜在致詞完畢後,逐一向在場黨務幹部、中常委握手致意,期間挺郭的中常委沈智慧也和侯友宜握手,不過,另一位挺郭的中常委傅崐萁並未到場。

相關留言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