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 新北綠黨團:市民不會認同

  • 時間:2023-05-17 17:4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 新北綠黨團:市民不會認同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新北市民絕對不會認同。(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17日)下午批評,國民黨連續3屆提名「落跑市長」參選總統,新北市民絕對不會認同這種行為,會用選票反應民意,讓荒廢市政的侯友宜付出代價。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鄭宇恩表示,侯友宜惺惺作態,扭捏了大半年,原本心就不在新北市政的人,終於放飛自我了,但留下整個新北市的爛攤子。她表示,市政質詢進入業務質詢開始,新北市的問題會一個接一個浮現,市民會看到本該負責好好做事的市長侯友宜,請假跑去選總統,心中的不滿可想而知。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事長卓冠廷表示,侯友宜心不在此,不如立刻辭職,不要一邊選總統、一邊當市長,新北市民不要一個兼差市長。卓冠廷表示,而且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開始,落跑選市長都沒有好下場,朱立倫因為落跑和換柱,導致個人政治聲望一厥不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落跑選市長,回來被罷免;如今侯友宜依舊選擇落跑這條路,依舊是歹路難行,既然侯友宜要選擇這條路,就請像個漢子,乾脆一點,請辭市長再去選舉。

相關留言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