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川普最大威脅 迪尚特傳下週宣佈參選美國總統

  • 時間:2023-05-18 10:22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川普最大威脅 迪尚特傳下週宣佈參選美國總統
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 (圖:推特@GovRonDeSantis)

路透社報導,2位消息人士表示,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將在下週,正式投入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選戰。

一名消息人士指出,迪尚特可能在5月25日在邁阿密的一場金主會議,提交宣佈參選的書面文件,並在29日當週有更正式的行動。

知情人士說,這場25日活動的邀請函指出,捐款者將著手進行工作,這顯然是在暗指為迪尚特籌募資金。

根據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近來的一項民調,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仍在2024年共和黨總統初選中位居領先地位。

迪尚特在共和黨日增的人氣、以及他傑出的募款能力,使他可望成為川普的最大威脅。川普最近數週已加大對這位佛州州長的政治攻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