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北市官員赴上海協商雙城論壇 陸委會:提供適當協助

  • 時間:2023-05-18 17:5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北市官員赴上海協商雙城論壇 陸委會:提供適當協助
陸委會副主委詹志宏18日表示,將與北市府保持密切聯繫,並提供適當協助。(資料照/王照坤 攝)

台北市副秘書長王秋冬已前往上海,協商舉辦「雙城論壇」。陸委會副主委詹志宏今天(18日)表示,將密切與北市府保持聯繫,提供適當協助。詹志宏表示,在市政領域內推動交流,台北燈會時已經有很好的經驗,他相信可以順利實現。

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已派遣王秋冬等人到上海,展開舉辦「雙城論壇」相關協商。

詹志宏表示,「雙城論壇」行之有年,陸委會樂見雙方基於約定從事的議題,進行有關事由交流,「雙城論壇」本質是市政交流,歷屆都是如此。他表示,陸委會將與北市府保持密切聯繫與溝通,並提供適當協助;詹志宏表示,「雙城論壇」的進度將由北市府適時公布。

詹志宏表示,在市政領域進行兩岸交流,這在台北燈會時已經有很好的經驗,他認為可以順利實現。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