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郭配」? 黃珊珊:向天下徵才 誰都有可能

  • 時間:2023-05-19 17:5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柯郭配」? 黃珊珊:向天下徵才 誰都有可能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圖:中央社)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並將在明天舉辦宣示記者會,外界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未獲國民黨徵召後,是否有可能與柯文哲合作?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天(19日)表示,關於副手,柯陣營會向天下徵才,「誰都有可能」。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接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2024年總統大選的競選總幹事一職,她在今天受訪時表示,之所以接下這個職位,是因為自己曾參加過6屆議員選舉、2次立委選舉及去年市長選舉,對選舉事務較熟悉,可以提供意見;另外也希望這場選舉能與大家過往觀念不同,讓「乾淨、廉潔」成為台灣的新價值。

柯文哲將於明天上午在淡水舉行參選宣示記者會,黃珊珊表示,柯文哲這次參選的調性就是希望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團結的台灣,不是要消滅藍綠,而是在包容及團結的立場上爭取政黨和解、兩岸和平,柯文哲將在宣示記者會中說明自己的理念及如何達到這個目標。

黃珊珊也公布柯文哲目前的競選標語是以他的稱號「KP」發想出的「Keep Promise」,對於人民的承諾要說到做到。柯文哲將透過各種方式加強宣傳,也會下鄉,到地方和民眾接觸,讓大家更了解他。

關於副手人選,有無可能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合作?黃珊珊表示會向天下徵才。黃珊珊:『(原音)我想副手我們已經講了,我們也會向天下徵才,因為畢竟這場大選是攸關台灣未來很重要的關鍵期。天下就很大嘛,所以誰都有可能。』

至於黃珊珊在擔任競選總幹事後,是否代表不可能出任副手?她表示自己現在的任務就是做好總幹事的工作,讓柯陣營獲得更多人支持,這才是最重要的。

媒體問是否有接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邀約拜會,黃珊珊說她個人沒有,但任何人來拜會,或是柯陣營也會去拜會很多人,都是很正常的事;至於能否接受「整合型」的拜會?黃珊珊表示,她認為選舉還是要先訴求人民的信任,選民不會聽從政黨的分配。

黃珊珊也說明柯文哲已開設政治獻金專戶,並公布由「KP」兩字組成的主視覺,官網則將在明天上線,下週也會正式介紹應援小物。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