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婚2個月 林穎欣備戰亞運「後勤更穩」

  • 時間:2023-05-23 16:0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新婚2個月 林穎欣備戰亞運「後勤更穩」
林穎欣在右手臂內側刺上奧運五環刺青,鼓勵自己為巴黎奧運夢想再衝刺一次!(江昭倫 攝)

射擊選手林穎欣目前正積極備戰成都世大運以及接下來的杭州亞運,身份上也有所轉變,兩個月前才完成終身大事,林穎欣說:「有了後勤感覺就更穩了!」

射擊好手林穎欣上一屆印尼亞運與搭擋呂紹全拿下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金牌,今年九月杭州亞運,兩人確定要再度搭擋。

林穎欣覺得自己在這幾年歷經幾個國際大賽,心態上更成熟,近日也換了新槍,適應還不錯,因此目標仍是全力爭金。林穎欣:『(原音)畢竟已經打過亞運,也打過奧運,世大運,我希望這次應該可以更好即時知道自己的各種狀況。我們就是盡力啦,盡全力去拼這塊(金)牌下來。』


新婚2個月,林穎欣備戰亞運感覺「後勤更穩了」。(江昭倫 攝)

林穎欣最近也多了新身份,晉升有夫之婦,與昔日高中學長攜手踏上人生另一階段。林穎欣說,另一半過去也是射擊選手,目前則是一名警察,兩人結婚之後,也讓她感覺「後勤更穩了」。林穎欣:『(原音)後勤更穩了,哪天不幹了,有人可以養我。他反而會常要逗我開心,讓我心情輕鬆 ,就因為他覺得我在這裡一定壓力很大,回家就開開心心。』

林穎欣接下來要面對世大運、亞運、亞錦賽,還要爭取明年巴黎奧運,密集賽事對林穎欣來說完全不是問題,她說自己反而需要如此高強度的賽程拉抬自己的狀態。兩三個月前,林穎欣還在自己右手臂內側刺上奧運五環刺青,就是鼓勵自己繼東京奧運之後,也能為巴黎奧運夢想再衝刺一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