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Netflix帳號眾樂樂行不通 台灣非同住者需多付百元

  • 時間:2023-05-24 08:2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Netflix帳號眾樂樂行不通  台灣非同住者需多付百元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圖:Netflix臉書)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天(24日)在官網發布公告,即日起會陸續向在台灣與非同住者共用帳戶的會員寄送電子郵件,要求為每名共用者多付月費新台幣100元。

不少Netflix用戶為了省錢,會共享帳戶並分擔費用,Netflix早已注意到這個現象,去年開始在拉丁美洲測試打擊共用帳號措施,並於今年擴大到全球;如今終於輪到台灣,引起用戶關注。

Netflix公告指出,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如果想把帳戶分享給同住者以外的人,可以購買額外成員。額外成員擁有自己的帳戶和密碼,會費則由邀請他們共用帳戶的人支付。

月付270元的基本方案無法新增額外成員,月付330元的標準方案可新增1名額外成員,月付390元的高級方案可新增2名額外成員。

額外成員的功能有些限制,例如同時間只能使用1台裝置觀賞、影片1次只能下載到1台裝置。額外成員啟用帳戶的國家或地區,必須與帳戶擁有者相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