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時力提名首波立委 王婉諭喊話黃國昌歸隊

  • 時間:2023-05-24 12:4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時力提名首波立委  王婉諭喊話黃國昌歸隊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 (資料照片/中央社)

時代力量今天(24日)舉辦2024區域立委第一波提名記者會,提名立委邱顯智參選2024新竹市區域立委選戰。對於前時力立委黃國昌動向,時力黨主席王婉諭喊話,不論是參選或輔選,很希望2024有黃國昌的參與。

至於外界關注前時代力量黨員吳崢、黃捷等人有機會代表民進黨爭取區域立委,時力是否支持。王婉諭說,每個人都有權利參與政治,對於前黨員參選,當然是尊重與祝福,至於不論是跟他們的合作,或者是跟其他政黨的合作,時力都保持開放態度,在相同理念、共同價值上,都保持可能性。

邱顯智今天在會中表示,這些年來在新竹協助處理多起案件,讓他和新竹建立深刻連結。進入國會後,交通改革、居住正義等,一直是他關注的首要目標,因為安全的道路環境、穩定的居住空間,是每一位新竹市民、每一個台灣人民都需要的。

對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出有意與黃國昌合作,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黃國昌接受專訪時則表態「有機會讓我當法務部長一定去」。媒體提問,時力提名邱顯智參戰,是否有跟前時力立委黃國昌討論。王婉諭指出,時力的提名程序是經過提名策略小組與決策委員會同意的,不論是參選或輔選,很希望2024有黃國昌的參與,正在積極溝通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