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藍第6波立委提名 朱立倫:民進黨別再用詐騙集團鈔票騙選票

  • 時間:2023-05-24 14:5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藍第6波立委提名 朱立倫:民進黨別再用詐騙集團鈔票騙選票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24日)進行第六波立委提名,獲徵召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現身站台。(趙婉淳攝)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24日)進行第六梯次立委提名,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現身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今天提名5位年輕、專業、優秀的候選人,年紀平均40歲,國民黨會讓愈來愈多的年輕世代加入,成為國民黨重要戰將,並質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至今未對於民進黨政治人物牽扯詐騙集團一事發表聲明,要民進黨別再用詐騙集團的鈔票騙選票。

國民黨中常會24日接續進行第6波立委提名,包含新北市第8選區張智倫、台中市第6選區羅廷瑋、高雄市第7選區鍾易仲、苗栗縣第2選區邱鎮軍、宜蘭縣黃琤婷,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這5位立委參選人,年紀平均40歲左右,在地深耕多年,且形象清新、專業,國民黨持續秉持此原則,讓愈來愈多的年輕世代加入,成為國民黨重要戰將。朱立倫:『(原音)5個選區都是本黨年輕、專業、清新、在地深耕經營多年,重要的選將、戰將。』

話鋒一轉,朱立倫說,政府存在的目的,是為了保障民眾安全,最近詐騙集團橫行台灣嚴重,讓人驚訝的是,詐騙集團上至院長、署長、立委有這麼嚴重的關係,並點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至今沒有對此正面回應。朱立倫:『(原音)尤其民進黨立委幾乎成為詐騙集團包養的對象,這對中華民國的民主政治是多麼大的恥辱,而到現在為止,民進黨主席沒有出來發表任何明確聲明,國民黨不僅要嚴厲譴責,更要求執政當局,嚴厲地清查民進黨高層人物跟民進黨民代,到底跟全國最大的詐騙集團,有什麼樣牽扯不清。』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不要再用詐騙集團的鈔票,騙台灣民眾的選票,國民黨嚴正譴責,並要求執政當局清查民進黨政治人物跟詐騙集團的關係。

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現身替立委參選人站台,結束提名後,侯友宜再次逐一和中常委、黨務幹部握手致意,隨後離開中常會,未進一步致詞與受訪。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