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運安會新主委 前民航局副局長林信得接任

  • 時間:2023-05-25 10:4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運安會新主委  前民航局副局長林信得接任
運安會新任主委,將由前民航局副局長林信得接任。(圖取自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網站)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空缺3個多月,確定將由前交通部民航局副局長、目前擔任運安會諮詢委員的林信得接任,5月31日上任。

林信得今天(25日)證實將接運安會主委一職,並表示願重出江湖,為台灣的運輸安全盡最大心力。

林信得在交通界資歷超過40年,尤其熟悉民航事務,曾任民航局副局長、運輸研究所所長、桃園航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也在桃園機場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及財團法人中國驗船中心擔任過董事。

行政院已核定由林信得接任運安會主委,運安會也在24日接獲公文,林信得將於5月31日上任。

運安會前主委楊宏智於2月遭媒體報導於上班間帶妻子搭公務車拜訪友人,楊宏智指報導不實,但仍於2月11日向行政院請辭獲准。楊宏智請辭後,主委一職由副主委許悅玲暫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