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遭爆與im.B主嫌合影 林右昌晚間說明照片緣由

  • 時間:2023-05-25 20:2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遭爆與im.B主嫌合影 林右昌晚間說明照片緣由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25日在臉書貼出內政部長林右昌與im.B主嫌合影的照片,並稱當時兩人還一起用餐。(圖:黃國昌臉書)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延燒,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天(25日)在臉書貼出內政部長林右昌與im.B主嫌合影的照片,並稱當時兩人還一起用餐。對此,林右昌晚間說明,這是在2022年基隆城市博覽會的合照,當時跟很多人都有合照,請外界不要為了遂行政治目的「胡扯瞎扯」。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涉嫌以「假債權、真吸金」手法詐騙,近期更陸續爆出政治人物與主嫌餐敘的照片,引起社會關注。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25日就在臉書貼出內政部長林右昌與主嫌合影的照片,並表示林右昌在2022年6月14日曾接待主嫌,「晚上還特別一起吃飯」。

對此,林右昌晚間隨蔡英文總統出席歐洲商會歐洲日晚宴,並在會中受訪時說明,這是在2022年6月基隆城市博覽會的合照,當時每天都在會場接待全國各地參訪團、民眾,跟很多人都有合照。他說:『(原音)我覺得這種事情就不要亂扯去做政治上的操作,這個去年我們6月份的時候舉辦基隆城市博覽會,每天都在會場裡面接待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訪團,還有包括民眾,幫他們做導覽,所以跟很多人大家都有合照;另外,我們也沒有時間去接待任何一個團隊,當然他們願意在基隆做一些消費,當然我們都很歡迎,所以我們這個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會去大家致謝,謝謝他們在基隆促進經濟、促進消費。』

林右昌強調,這個事情很單純,希望外界不要為了政治目的、為了選舉,就刻意胡扯瞎扯。對於媒體追問,照片中與主嫌帶一樣的口罩,林右昌則回應,那就是城市博覽會的活動,參與者有100萬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