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直播故障無損造勢 迪尚特下週啟動競選活動

  • 時間:2023-05-26 09:19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直播故障無損造勢 迪尚特下週啟動競選活動
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AFP)

路透社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在宣佈參選總統的直播故障引發對手嘲笑、並重燃起對他身為全國參選人可行性的質疑後,25日將向前推進他的競選活動。

自從在24日宣佈爭取共和黨2024年選戰提名之後,迪尚特計劃從下週開始他的一連串公開行程,前往最先開始黨內初選的愛荷華州、新罕布夏州和南卡羅萊納州展開巡回演說。

競選團隊表示,迪尚特將在從5月30日到6月2日的4天中,橫掃12個城鎮發表演說並進行對話。

一項「競選啟動」(campaign kickoff)活動,30日將在愛荷華州登場,這是對迪尚特總統之路可能至關重要的州。

迪尚特的競選經理裴克(Generra Peck)表示,「我們的競選團隊致力於投入時間以贏得這些早期提名的州」,「沒有人會比迪尚特州長更努力和這個國家分享他的願景」。

在此同時,迪尚特的競選團隊正努力試圖以最好的方式,來展現他和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那場宣佈參選、卻在過程中出現技術故障的推特直播。

在爭取共和黨提名方面聲勢領先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嘲笑迪尚特的直播故障。川普的競選陣營發言人說,這次活動出了毛病和技術問題,「起步徹底失敗」。

迪尚特25日在接受保守派評論員艾瑞克森(Erick Erickson)的電台訪問時說,這場活動直播吸引超過500萬名聽眾,已成功為他的參選資格製造話題。「我認為這是昨天世界上的最大新聞」。

競選團隊表示,迪尚特在宣佈參選的第一個鐘頭就募集到100萬美元,並在啟動競選活動的24小時內募到820萬美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