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麥卡錫:提高債務上限協議獲眾院共和黨人歡迎

  • 時間:2023-05-28 21:54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麥卡錫:提高債務上限協議獲眾院共和黨人歡迎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 (圖:@GOPLeader)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今天(28日)表示,他預期他與白宮達成的提高美國債務上限協議,將可吸引大多數眾議院共和黨議員的支持。

麥卡錫告訴福斯新聞網(Fox News),超過95%的眾議院共和黨議員對於達成舉債上限協議,非常高興。

在麥卡錫與白宮達成提高債務上限協議後,國會將在31日進行表決。麥卡錫接下來的最大挑戰將是說服共和黨內的強硬右派成員,接受一項遠遠未達他們最初目標的協議。

這些強硬派共和黨議員原本的目標是試圖迫使拜登接受大幅削減社會項目支出,藉此交換同意提高舉債上限。德州共和黨籍眾議員羅伊(Chip Roy)今天在推特貼文表示,他打算在眾議院阻止這項協議。

在此同時,民主黨則可能面臨黨內左派議員的反叛,這些議員反對削減任何支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