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郭柯金門同台 柯文哲:團結可團結力量

  • 時間:2023-05-30 15:5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照坤
郭柯金門同台 柯文哲:團結可團結力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中左)應邀出席金門浯島城隍廟遶境祈福活動 (民眾黨提供)

金門浯島城隍廟今天(30日)舉辦遶境祈福活動,副總統賴清德前往祝壽參香祈福,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應邀出席;柯文哲在副總統離開後到場,與郭台銘握手隨後還一起抬轎。針對是否預先安排與郭台銘同框問題,柯文哲在之前受訪表示「沒有」,他的行程早已安排,只是主辦方也邀請了郭台銘,至於兩人是否還有合作機會,柯文哲則說會「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金門為該黨立委服務處揭牌並參加浯島城隍廟遶境活動,柯文哲表示,揭牌行程在一個多月前就已安排,剛好當地有宗教活動就應邀出席,並順便拜訪地方大老與政治人物。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參加城隍廟活動,兩人同框備受媒體關注,柯文哲回應時再次強調,「我的行程是一個多月就排好的」,他說:『(原音)那當然郭董要特別來,我們、因為我們也是客人,如果這裡的主人也有邀請他,那我們是客隨主便,(記者:兩人有合作的空間跟機會嗎?)我們是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就這樣而已。』

關於最新總統參選人民調領先新北市長侯友宜,柯文哲表示,民調每天變來變去、有時高有時低,所以通常要看趨勢,重點是「平常民調高沒有用,投票那一天高就可以了」。

民眾黨是否派人參選金門立委,柯文哲指出,目前無此規劃,因為區域立委不容易找到適當人選,且單一選區選制對小黨而言也不容易。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