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郭台銘夜邀柯文哲看海 打趣兩人「海誓山盟」

  • 時間:2023-05-31 10:2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郭台銘夜邀柯文哲看海  打趣兩人「海誓山盟」
郭台銘上門邀柯文哲看海。 (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30日)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前往金門參加活動,郭台銘晚上主動前往民宿邀請柯文哲海邊漫步。據了解,兩人在海邊散步聊天20多分鐘,郭台銘心情不錯,還說自己要與柯文哲海誓山盟。

郭台銘與柯文哲昨天都前往金門參與浯島城隍遶境活動,互動熱絡。郭台銘今天(31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昨晚到了小金門拜訪友人媽媽,這幾年只要來金門一定會到友人家裡走走,這次來發現「和百代」的字樣,和平百代以前覺得稀鬆平常,但現在真的難能可貴。

郭台銘也說,得知柯文哲下榻的民宿剛好就在友人老家附近,他特別撥了通電話給柯文哲,請朋友盡盡地主之誼,帶大家走訪烈嶼最美的海邊。

郭台銘表示,兩個小有年紀的男人,在海邊散步可能沒有什麼浪漫的情愫,只希望大家忙完工作,看看海,好好享受平常難以感受到的平靜。看著這片海,只希望永遠和平,讓這樣的美麗能永遠保存。

據昨晚在場人士觀察,郭台銘晚間來到柯文哲下榻的民宿,當柯文哲一行人回到民宿時,發現郭台銘在場,隨後郭台銘便拉著柯文哲去看海;兩人在海邊聊了約20分鐘,郭台銘甚至還打趣說要跟柯文哲海誓山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