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郭柯海邊散步 藍委:相信郭會兌現承諾

  • 時間:2023-05-31 12:2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郭柯海邊散步  藍委:相信郭會兌現承諾
郭台銘上門邀柯文哲看海。 (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30日)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海邊漫步,引發外界討論。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31日)表示,郭台銘過去曾多次承諾,如果未被國民黨徵召,會支持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候選人。相信郭台銘會兌現承諾,他對郭台銘很有信心。

郭台銘昨天與柯文哲都前往金門參加活動,郭台銘晚上邀請柯文哲海邊漫步。據了解,兩人在海邊散步聊天20多分鐘,郭台銘心情不錯,還說自己要與柯文哲海誓山盟。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書記長謝衣鳳、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鄭麗文等人,今天在立法院國民黨團記者室召開記者會。曾銘宗表示,郭台銘是世界級企業家,是中華民國及泛藍的重要資產。郭台銘過去曾經多次承諾,如果沒有被國民黨徵召,將會支持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候選人,而國民黨已經正式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相信郭台銘會兌現承諾,他對郭台銘很有信心。

賴士葆指出,郭台銘跟柯文哲去看海,可以想成郭台銘是在替國民黨拉攏柯文哲,藍白整合後的力量遠大於賴清德,所以郭台銘現在做的事情,都是替國民黨加分;郭台銘也說過,會力挺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在這基礎下,希望郭台銘所做的事情會對國民黨有利,對非綠聯盟也有利。

媒體詢問,侯友宜是否被邊緣化?曾銘宗表示,絕對不會,侯友宜起步比較慢,17日才正式獲得黨中央徵召,競選辦公室6月1日才會正式成立,競辦成立之後,就會整合黨中央、智庫及黨團的力量,相信侯友宜後續的民調會逐步上漲,沒有問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