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朱立倫:民進黨台獨、反核已成騙票「雙Lie」

  • 時間:2023-05-31 14:4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朱立倫:民進黨台獨、反核已成騙票「雙Lie」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1日在國民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兩大神主牌,台獨和反核,都已成為騙票新招。(圖擷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為能源議題與民進黨唇槍舌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31日)在國民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兩大神主牌,台獨和反核,都已成為騙票新招,他請民眾要好好看清楚民進黨「雙Lie」,國民黨才是真正愛台灣的政黨。

2024總統選戰逐漸加溫,新北市長侯友宜近來與民進黨在能源議題交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1日在國民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提名了一位手舉台獨萬歲的候選人,為了選舉喊出務實台獨;民進黨提名了堅決反核的總統候選人,為了選舉可以說核電機組在緊急時可以重新使用。

朱立倫批評,民進黨的兩大神主牌,台獨和反核,已經成為騙票的新招,民眾不能繼續被民進黨的謊言蒙騙。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的候選人穩健務實,台灣不能缺電,也要節能減碳、務實非核,核廢料明明就是中央的責任,怎麼可以推給地方政府,國民黨重新執政後,會好好處理核廢料問題。

朱立倫說:『(原音)真正能夠為民打拼、苦民所苦的政黨是我們國民黨,真正愛台灣、真正愛全民是國民黨,讓大家清楚看清楚,民進黨的「雙Lie」,為什麼是「雙Lie」,兩大謊言,台獨跟反核,今天可以成為騙選票的另外新招,不管他怎麼說就是騙選票。』

大法官提名人選出爐,朱立倫表示,司法是正義最後一道防線,民進黨不顧司法正義,就地分贓,全部大法官變成「綠油油」,他批評這是台灣民主的悲哀。朱立倫表示,民進黨提名親綠大法官,社會大眾、法界都看不下去;他呼籲立法院有良知的立委,堅定守護民主,不能讓這些只問藍綠、不問正義的大法官被提名人輕易過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起在金門散步看海,外界關注藍營能否順利整合。朱立倫稍早在台北市議會黨團大會受訪時表示,大家都非常肯定郭台銘對兩岸和平的重視,「和平宣言」也是國民黨長期以來主張的,郭台銘是藍軍最重要的成員。朱立倫也說,他希望未來不只是藍軍要團結,藍白更要互相整合、團結,才能下架民進黨。

民調指出,侯友宜支持度下滑,傳出國民黨可能在7月「換侯」。朱立倫表示,民進黨透過帶風向民調,炒作「換侯論」,破壞藍白合作,國民黨不會受到帶風向民調影響。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