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迎接新生命!83歲艾爾帕西諾 將再為人父

  • 時間:2023-06-01 08:0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迎接新生命!83歲艾爾帕西諾 將再為人父
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路透社/達志影像)

美國媒體31日報導,高齡83歲的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即將迎來他人生中第4個孩子,他的29歲女友已經懷孕8個月。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時人雜誌」 (People Magazine)、娛樂網站TMZ等多個來源報導,艾爾帕西諾的29歲女友阿爾法拉(Noor Alfallah)目前懷有身孕。

消息人士指稱,阿爾法拉已懷胎8月。據報導,當這個孩子長到18歲時,艾爾帕西諾將達101歲高齡。

針對這項消息,他的經紀人未立即作出回應。

據報導,阿爾法拉是一名製作人,與艾爾帕西諾自2022年4月開始交往。艾爾帕西諾迄今已與兩名女性生下3名子女。

艾爾帕西諾以「教父」(The Godfather)三部曲及「疤面煞星」(Scarface)等電影聞名於世,並於1992年以「女人香」(Scent of a Woman)一片榮獲奧斯卡影帝。

無獨有偶,同樣演出「教父」電影的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最近才證實將再為人父,現年79歲的他即將迎來人生中第7個孩子。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