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盼王金平任競總主委 李乾龍邀馬王與侯友宜餐敘

  • 時間:2023-06-02 05:5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盼王金平任競總主委 李乾龍邀馬王與侯友宜餐敘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資料照片/ 趙婉淳 攝)

為了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爭取支持,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1日晚間邀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等人,與侯友宜晚餐,席間更是期盼請王金平,能擔任侯友宜競選總部主任委員。

為幫忙整合黨內支持,李乾龍做東,邀請到馬英九、吳伯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曾銘宗等人,與侯友宜一同晚餐。

據與會者轉述,此次聚餐,是李乾龍想幫忙整合、團結黨內以及藍軍力量,席間大家也都一致表達支持、力挺侯友宜的態度,而侯友宜也在席間感謝並拜託大家的支持。

據了解,侯友宜在上週南下高雄拜訪王金平時,就曾表達希望邀請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但遭到婉拒,1日晚間席間又有人再度提出建議,希望王金平能擔任侯友宜的總部主委,原因是王金平最能整合、團結黨內以及藍軍的各勢力,但王金平仍未鬆口。

與會者表示,參加晚宴的包括國民黨內重要的意見領袖、地方議長系統、以及立法院黨團成員,大家齊聚一堂,塑造出團結氣勢,而大家皆表態支持侯友宜的態度,也對後續藍軍的整合,有很大的幫助。至於如何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則是建議,以事緩則圓的態度與方式面對。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