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前藍營縣長遭指性騷擾 國民黨:絕不護短

  • 時間:2023-06-03 19:2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前藍營縣長遭指性騷擾 國民黨:絕不護短
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3日在臉書自揭被性騷擾的經驗,披露她曾遭一名「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抱住並親吻。(翻攝自董成瑜臉書)

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今天(3日)自揭被性騷擾的經驗,披露她曾遭一名「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抱住並親吻。國民黨表示,無論哪一個職場或環境,國民黨一定以最高標準處置;歡迎提供事發內容資訊,絕對不會護短。

董成瑜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2014年有位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如今是立委)做東,她當時就坐在這位縣長旁邊,到了聚餐尾聲時,這位縣長突然站起來,抱住她的頭、親她。

對此,國民黨下午發出聲明表示,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如果黨內有任何此類情事發生,國民黨會循既有性平機制及相關法律處理,絕不寬貸。

國民黨說明,對於黨務職場內部,人事部門均依照相關法規設立各種防治與救濟機制,至於其它場域性平事件有涉及黨員部分,考紀會也有相關辦法處置。

無論哪一個職場或環境,國民黨一定以最高標準處置。

國民黨表示,而無論職場內外有國民黨成員涉及相關狀況,除了感謝受害者勇敢發聲外,也歡迎與國民黨聯繫提供事發內容資訊,國民黨絕對不會護短,會承接住受害者,守護職場性平安全與社會上所有人免於恐懼的權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