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天氣不穩中南部局部大雨 各地悶熱高溫33度

  • 時間:2023-06-04 07:1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張順祥
天氣不穩中南部局部大雨 各地悶熱高溫33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4日天氣依舊不穩定,中南部容易有局部大雨機會,各地悶熱高溫。圖為民眾頭上包著毛巾在公園健走運動。 (圖:中央社)

今天(4日)天氣依舊不穩定,苗栗以南地區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半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是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大家留意天氣的變化攜帶雨具備用,山區請慎防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淹水。

沒下雨時天氣依舊悶熱,各地高溫可以來到攝氏30到33度,外出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今天環境風場為偏東風,清晨至上午西半部位於背風側,擴散條件稍差,稍易累積污染物,午後風速稍增強且中南部地區降雨機增加,擴散條件可望好轉。

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地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及馬祖、金門地區為「普通」等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