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就是傅崐萁性騷 若認清白可請郝龍斌澄清

  • 時間:2023-06-04 09:3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就是傅崐萁性騷 若認清白可請郝龍斌澄清
鏡文學董成瑜3日晚間再發聲明指就是傅崐萁性騷,若仍自認清白,可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出面澄清。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資料照片。(劉玉秋 攝)

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3日指曾遭國民黨前縣長抱住並親吻,遭影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說請依法提告。董成瑜3日晚間再發聲明指就是傅崐萁性騷,若仍自認清白,可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出面澄清。

董成瑜在臉書發文指出,曾遭「有位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如今是立委)」抱住頭並親吻。

遭影射的傅崐萁晚間透過立委媒體群組發布聲明「崐萁從政20年以來,從未有利用權力關係對於女性或下屬有任何性騷擾之情事,且崐萁珍惜家庭,從政後未曾有任何緋聞,也從未有約女性私下單獨見面,尊重及支持性別平權,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請依法提出告訴。」

晚間,董成瑜再度於臉書發文指出,原先因為感到厭惡不想提到對方名字,但看到傅崐萁的聲明,「我就正式告訴大家,就是他。」董成瑜表示,事發當天有多名人證,她離開後,主管們紛紛提出抗議,「但他不置一詞,悻悻然離開,大家不歡而散。」

董成瑜表示,「如果傅崐萁仍以為自己清白,可以請郝龍斌前市長出來為他澄清。我相信郝龍斌前市長是誠實的人。」董成瑜說,想公布此事是因為想鼓勵年輕女性,遇到騷擾不要隱忍,應該「當場發作」,不要怕更位高權重的人或是被說不識大體,也不需要害怕攻擊與報復,「要強悍!你的強悍,會讓你更堅強,也會讓社會更進步。」

董成瑜指出,「至於傅崐萁,我想告訴你,我不會對你提出告訴,因為我很忙。我只能呼籲你和其他同樣有心理問題的權力者,早日收手吧,至少不要讓你們的孩子看不起你。」

國民黨晚間對於董成瑜臉書指控黨籍立委傅崑萁於民國103年間涉及對她性騷擾一事,強調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秉持勿枉勿縱精神,深入調查瞭解相關情況,會依照事實及證據妥適處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