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侯盧配是否成局?盧秀燕重申「媽媽會留在家」

  • 時間:2023-06-06 12:2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侯盧配是否成局?盧秀燕重申「媽媽會留在家」
台中市長盧秀燕6日列席市議會備詢。(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手尚未公布,台中議員質詢時指坊間稱「侯盧配」應會過關,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6日)回應表示對侯友宜有信心,會愈來愈好,但她也重申「媽媽會留在家」。

台中市議會今天市政總質詢,國民黨籍議員陳文政質詢指出,盧秀燕施政成績好,詢問是如何做到。盧秀燕答詢,台中合併多年,施政成績好,分析原因,除市民支持肯定,議會對市府的信任也是重點,她也感謝市府團隊兢兢業業全力以赴。

國民黨市議員朱暖英指出,施政成績優秀,為何不前進中央,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陳文政也說,侯友宜獲提名後,目前民調落後,他用棒球比賽不到9局下半來比喻,不輕言放棄,目前「坊間有7成聲音認為侯盧配會過關」,他詢問盧秀燕是否願意當救援王。

盧秀燕說,感謝大家厚愛,她在議會向來不談政黨或選舉,但如果不答覆,擔心謠言滿天飛,市民也會不安心,盧秀燕強調,他對侯友宜有信心,認為會愈來愈好,侯友宜會如倒吃甘蔗般「盧來盧侯(台語)」,就是愈來愈好。她再次重申「媽媽會留在家裡」,議員說的情況應該不會發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