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北幼童安全拉警報 綠批侯不管孩子、只黏黑道

  • 時間:2023-06-07 14:3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新北幼童安全拉警報 綠批侯不管孩子、只黏黑道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呼籲侯友宜多留點時間給新北市民,強化對市政的關心,少跑點外縣市行程,少與黑金人士掛勾,才是正辦。(圖擷自民進黨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7日)生日,他提及生日願望是用生命守護台灣安全。不過,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則質疑,近來新北市除了槍聲頻傳、治安不安外,就連幼童安全都拉警報,急需市府跨局處協力因應的時刻,新北市長卻照樣跑選舉行程到外縣市去拜會黑金人士,讓新北市民情何以堪?張志豪呼籲侯友宜多留點時間給新北市民,強化對市政的關心,少跑點外縣市行程,少與黑金人士掛勾,才是正辦。

張志豪表示,新北市爆發幼兒園幼童餵藥事件,至今未有結果,侯友宜身為新北市長卻毫不在乎,只顧著自己與黑金人士的拜會行程,昨天(6日)先與苗栗縣長鍾東錦及新竹市議長許修睿餐敘,今天又可能跟中常委傅崑萁吃便當,看在市民眼裡情何以堪?

張志豪批評,新北市面對市政荒廢、治安敗壞,不僅有落跑市長不做事,國民黨議員也落跑淪為侯家軍。張志豪點名呂家愷、江怡臻2人身為新北市議員,最應該關心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但他們卻自甘淪為侯家軍,成天只為了護航侯友宜,默不關心市民權益。

張志豪並再度強調,希望侯友宜多花點心思處理市政問題,如果做不到,何不乾脆辭市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