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侯友宜:四方平台明啟動 和主席、中常委同步向前

  • 時間:2023-06-07 14:4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侯友宜:四方平台明啟動 和主席、中常委同步向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7日)首次和中常委餐敘。(趙婉淳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7日)與中常委舉行首次便當會,侯友宜坦言,競辦在6月1日剛成立,雖然起步較晚,但未來會用最快速度擴大團隊編制,同時競辦也會和黨中央、立院黨團、智庫啟動四方平台,強化後續溝通協調,大家步伐一致向前行。

為了爭取黨內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在中常會前夕,與中常委舉行首次便當會,約有半數中常委與會,不過,挺郭的中常委傅崐萁、沈智慧未現身。

侯友宜致詞時坦言,競選辦公室在6月1日正式成立,雖然相較綠白總統參選人起步較晚,但他會用最快速度來擴大競辦團隊編制,把全台灣的人才聚集在一起,而競辦、黨中央、立院黨團及智庫,明天啟動四方平台。侯友宜:『(原音)我們選辦以及黨部,跟黨團跟智庫,明天會開始四方平台,大家溝通協調,步伐一定一致,不管是我、主席、跟中常委,跟所有在座的黨的負責人,同步向前走,我們沒有二心,只有一心。』

侯友宜說,面對總統大選三方勢力,他深知大家希望能快速展現成效,他會堅定步伐,會讓兩岸穩定和平、衝突降低,讓兩岸對話交流,使得兩岸問題迎刃而解。侯友宜表示,他秉持國家、正義、榮譽,堅持公平正義、清廉政府,這是他帶領團隊的原則,只要一個命令下來或對的事情,就齊心同力,打死不退,凡是答應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

侯友宜指出,人家說他歲月靜好,他覺得「要歲月靜好,就要負重前行」,力拼讓人民過平安好日子。國民黨中常委聯誼會會長蔣根煌說,這次總統大選對國民黨與中華民國非常重要,希望透過餐敘交流,提供建議給侯友宜,並讓侯友宜能順利當選。

被問到中常委未全員到齊,身兼國民黨中常委的立委謝衣鳯說,今天是每月中常委例行餐敘,過去幾乎不太會全員到齊,侯友宜今天第一次和中常委溝通,是好的開始,沒有人在乎到底有多少人參加。

此外,近來部分民調顯示,侯友宜的支持度落居第三,餐敘上吃的「老三盒餐」,意外成為話題,侯友宜特別錄製影片回應,強調自己一定拚第一名。侯友宜:『(原音)一上車聽到我同事跟我說,剛剛中午吃老三便當,難怪這麼好吃,愈吃愈順口,有夠好吃又健康,一定拚第一名。』

也出席餐敘的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說,黨中央提供庶民便當,假使被拿來做議題操作,真的不合適,也不太好笑。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