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侯友宜會晤AIT主席羅森柏格  閉門會議未公開

  • 時間:2023-06-07 21:1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侯友宜會晤AIT主席羅森柏格  閉門會議未公開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7日晚間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市府見面,雙方閉門會議不公開。(合成圖/中央社)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今天(7日)晚間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市府見面,雙方閉門會議不公開。對於侯友宜是否藉此表達訪美意願,市府說,將尊重雙方默契適時發布。

羅森柏格5日至10日訪台,今天在下班時間,前往新北市府拜會侯友宜。此行,是由AIT主動接洽並與市府秘書處聯繫安排,侯友宜以市長身分接待,市府說,並非選舉行程。

據了解,侯友宜與羅森柏格閉門會晤將近1小時,侯友宜最後還與祕書處長饒慶鈺、青年局長邱兆梅等部分局處首長,送羅森柏格到板橋火車站搭車。

新北市府晚間表示,關於羅森伯格主席參訪新北市,與侯友宜會晤的相關行程,將尊重雙方默契適時發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