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侯友宜為幼兒園餵藥案道歉 民進黨:無誠意

  • 時間:2023-06-08 21:5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李自立
侯友宜為幼兒園餵藥案道歉  民進黨:無誠意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疑餵藥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受訪時鞠躬致歉。(圖:中央社)

新北板橋幼兒園發生教保人員餵幼兒安眠藥事件,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8日)2度鞠躬致歉。民進黨表示,侯友宜的道歉毫無誠意,家長4月就透過1999專線通報,卻未獲任何回應。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事件引發矚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晚間到政治大學與學生座談,會前受訪時表示,老師對幼兒做出令人痛心的事情,讓孩子受到傷害、讓家長不安心;他為保護孩童不周鞠躬道歉。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侯友宜的道歉毫無誠意,幼兒園家長4月就透過1999專線陳情,卻未獲任何回應;當時侯友宜將議會總質詢提前,真相終於大白,原來侯友宜是為了躲避總質詢,迴避議員監督。

張志豪指出,侯友宜回應稱「新北市接到檢舉後,馬上立即要求檢察官指揮偵辦,也成立專案小組來啟動行政調查」,既然已經成立專案小組,為什麼拒絕對議會專案報告?難道總統選舉比孩子的健康安全更重要?

張志豪強調,面對幼兒園家長們求助無門,就因為侯友宜成天顧著選總統,對新北市連日的問題視而不見,孩子的健康安全問題竟拖了20多天才說明,如何消除家長心中的疑慮和擔憂?侯市長的冷血,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