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拓銷捷報 貿協攜手越南連鎖超市推台灣食品

  • 時間:2017-07-28 19:2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拓銷捷報 貿協攜手越南連鎖超市推台灣食品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右)今拜會越南連鎖超市AEON CitiMart董事長林明輝(左)。(外貿協會提供)
外貿協會拓銷越南再傳捷報,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今天(28日)下午拜會越南連鎖超市AEON CitiMart董事長林明輝,並達成合作共識,未來雙方將有兩大合作項目。
貿協指出,AEON CitiMart近期將計畫號召越南業者組團來台交流採購,並由貿協來協助辦理說明會及冾談會。另外,貿協也將透過AEON Citimart在越南的40家通路門市,辦理台灣食品節促銷活動,推廣台灣優質食品。
貿協表示,AEON CitiMart有49%的股權是由日本零售商永旺(AEON)所持有,分店遍佈在越南河內、胡志明市、平陽、前江、芽莊、興安省(文江縣)等地,且展店計畫持續進行。而AEON CitiMart進口商品多、品牌聲譽佳,也特別受到當地中、高收入的消費者青睞。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