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152公里快速球砸臉 MLB水手打者掛彩

  • 時間:2017-07-30 12:4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石武耕
152公里快速球砸臉 MLB水手打者掛彩
美國職棒MLB西雅圖水手隊外野手漢尼格(Mitch Haniger) (網路圖片)
美國職棒MLB西雅圖水手隊外野手漢尼格(Mitch Haniger)29日遭紐約大都會投手戴格羅姆(Jaob deGrom)一記快速球擊中臉部,嘴部有嚴重撕裂傷。
戴格羅姆二局下投出時速95英里(152.89公里)的這記快速球,往上移動直接命中漢尼格,來不及躲避的漢尼格被球砸中後痛得跪倒在地。
他在接受防護員的照料後,自己站起來走下場。
水手隊總教練賽維斯(Scott Servais)說:「當然,每次發生這種事都很嚇人。他上唇有很嚴重撕裂傷。」水手隊後來在西雅圖塞費柯球場(Safeco Field)主場以3比2拿下勝利。
賽維斯說:「情況有可能更糟。他從未昏過去。我上前去的時候他還在說話。」
漢尼格現年26歲,本季是他大聯盟第二個球季,打擊率兩成五五、全壘打7、打點24、獲26次保送,上壘率三成五五。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