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西班牙電子音樂節大火 2.2萬人安全撤離

  • 時間:2017-07-30 12:5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石武耕
西班牙電子音樂節大火 2.2萬人安全撤離
位於西班牙東北部聖科洛馬-德格拉馬內特(Santa Coloma de Gramenet)的「明日世界」(Tomorrowland)音樂節。(網路圖片)
西班牙巴塞隆納附近一場電子音樂節的舞台29日突然起火,狂歡者四處奔逃,現場超過2萬2,000人受到疏散。
法新社報導,消防單位發表聲明說,消防人員隨即趕赴這場位於西班牙東北部聖科洛馬-德格拉馬內特(Santa Coloma de Gramenet)的「明日世界」(Tomorrowland)音樂節,最後成功撲滅火勢,無人受傷。
當局補充說,一共有2萬2,143人被迫撤離。
影片顯示,舞台一側被猛烈大火吞噬,民眾驚惶逃竄之際,還可見火花如瀑布傾瀉而下,黑煙直竄天際。
目前仍不清楚起火原因,但主辦單位在臉書上表示,是技術故障造成這起火災。
「多虧當局的專業介入,全場2萬2,000名遊客才能安全撤離,無人受傷。」
根據「紐西蘭前鋒報」(New Zealand Herald),在大火結束這場音樂節之前,美國知名DJ青木史帝夫(Steve Aoki)正準備上台演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