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九寨溝強震 四川台辦:尚無台灣人受傷

  • 時間:2017-08-09 13:0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九寨溝強震 四川台辦:尚無台灣人受傷
九寨溝強震,中國官方動員大批消防人員進行搶救。(中國地震台網微博)
中國大陸九寨溝8日發生芮氏規模7.0強震,四川省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今天(9日)指出,尚無台灣民眾受傷訊息。另外,東南旅行社一旅行團原訂今天進入九寨溝,因地震目前待在成都。
四川省台辦新聞處官員今天上午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台灣民眾受傷的訊息。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今天以簡訊公告台灣團狀況,確認可樂、五福、長汎、雄獅、東南、百威、喜鴻、山富國際、東南亞、吉帝、東森等旅行社19個旅行團,共341人都平安。
上海東南旅行社總經理林玉珍表示,東南旅行社有一團8日從高雄出發,原定今天進入九寨溝。但因發生地震,8日抵達成都後就待在當地,另一團目前在四川省四姑娘山。
成都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台商協會)前會長高錦樂指出,這次強震成都震感不大。根據目前掌握,位於四川的台灣企業運作並未受地震影響,也沒有接獲台灣民眾受傷的訊息。詳細情況還在了解中。
中國大陸四川省九寨溝8日晚上發生規模7.0強震。新華社引述四川省政府新聞辦公室報導,截至今天上午9時30分,地震造成13人罹難,175人受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