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923花蓮空軍基地開放 「空中鯊魚」亮相

  • 時間:2017-09-06 11:4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923花蓮空軍基地開放 「空中鯊魚」亮相
國防部6日召開例行記者會,空軍第401聯隊長姜光華少將表示,空軍401聯隊將於9月23日辦理營區開放,盼激發全民國防意識,歡迎國人踴躍前往。
(圖:中央社)
為了配合七七抗戰以及慶祝814空戰勝利80週年,空軍司令部將在23日空軍花蓮基地舉辦營區開放活動,除了有雷虎小組、主力戰機在空中展現英姿外,機身塗裝像鯊魚的S2T反潛機也會開放民眾參觀。
空軍401聯隊長姜光華少將今天(6日)表示,空軍不僅規劃了雷虎小組特技操演,包含空軍的「經國號」、「幻象」以及「F-16」3大主力戰機也參與性能操演,就是希望透過雄壯的堅實戰力,強化民眾對全民國防的支持。除了主力戰機飛行展示外,姜光華還說,現場還出動畫有鯊魚塗裝的S2T反潛機,更是活動的主要亮點,要讓民眾大飽眼福。
國防部也提醒民眾,必須攜帶國民身分證明文件,且不能攜帶空拍機等遙控飛行器材,以維護軍事機密與飛航安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