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李明哲親筆信公開 盼妻聽中國律師安排

  • 時間:2017-09-11 16:0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李明哲親筆信公開 盼妻聽中國律師安排
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11日在湖南當庭認罪;他寫給妻子李靖瑜的親筆信也在網上曝光。他在信中寫到,希望妻子到大陸參加開庭「為了我的順利,一切行為請聽兩位張律師安排」。(截自「尋找李明哲」臉書)
(圖:中央社)
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今天(11日)在湖南當庭認罪;他寫給妻子李凈瑜的親筆信也在網上曝光。他在信中寫到,希望妻子到中國大陸參加開庭時,「為了我的順利,一切行為請聽兩位張律師安排。」
「尋找李明哲」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今天中午公布署名李明哲寫給李凈瑜的信,信末標註日期為2017年8月29日。
以下為家書全文:
「凈瑜:來大陸參加開庭,為了我的順利,一切行為請聽兩位張律師安排,如可以會見就會見;不能會見就來看守所幫我送東西,兩位律師非常負責任安排。
請帶幾本書(大陸出版的歷史類),錢(1個月藥費大約人民幣2,000,可一次多存幾個月,一般日用品,1個月大約200人民幣)、煙兩條(大約可以抽3-4個月),錢的部分和我母親說。
來大陸辦一個大陸電話號碼並告知看守所和律師,可微信綁定號碼(大陸)繳費。
李明哲2017.8.29」
李明哲案今天上午9時30分開庭審理,庭訊在下午1時40分結束,法官當庭宣布擇期宣判,李明哲當場還押,旁聽者則陸續離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