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邀伍佰獻唱

  • 時間:2017-09-13 18:5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邀伍佰獻唱
2017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10月底將在台東池上天堂路稻田區登場,12日在台北舉行活動記者會,China Blue樂團團長朱劍輝(圖)表示,這次伍佰&Chia Blue受邀演出,將以「後山日先照」為題,安排和台東相關的音樂表演,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2017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將在10月28日、29日登場,這次將邀請伍佰&China Blue站在池上金黃稻穗中,以搖滾詩歌唱出他們對人及土地的情感。
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由「台東縣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與「台灣好基金會」共同主辦,台灣好基金會執行長李應平表示,兩天的活動有伍佰獻唱,還有阿美族歌手以莉‧高露帶來演出,台式文化搖滾和清亮民謠的組合將是特別的演出,相關活動訊息可上台灣好基金會網站查詢。
China Blue團長朱劍輝則說,他常到台東造訪好友,但還沒實際到過池上,所以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