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楊潔篪白宮會川普女婿 談川普訪中

  • 時間:2017-09-14 12:1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昭彥
楊潔篪白宮會川普女婿 談川普訪中
在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對北韓的最新一輪制裁後,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右)當地時間12日於國務院接待來訪的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左)。
(圖:中央社)
中國大陸國務委員楊潔篪美東時間13日在白宮會見美國總統川普女婿、總統高級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等官員。中共官媒報導,雙方同意共同做好川普訪問中國大陸的準備工作。
人民網報導,楊潔篪當天在白宮會見的官員除庫許納外,還有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R. McMaster)。
根據這項報導,雙方就中美關係及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交換意見,並同意加強高層及各級別溝通,拓展合作。
報導指出,雙方同意共同做好川普今年內對中國大陸國是訪問的準備工作,推動中美關係健康穩定向前發展。
美國媒體日前引述白宮官員說法指出,川普11月訪問亞洲時,中國大陸是可能的一站。新華網13日則報導,楊潔篪與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會面時說,川普將在今年內對中國大陸進行國是訪問,中方願與美方共同努力,推動訪問取得積極成果。
提勒森則回應,川普非常期待今年內訪問中國大陸,並加強在國際和地區問題上的溝通與協調,確保川普這次訪問富有成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