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媒體指柯文哲強押蘇麗瓊傳話 總統府澄清

  • 時間:2017-09-14 22:5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媒體指柯文哲強押蘇麗瓊傳話 總統府澄清
總統蔡英文提兩岸「三新」主張,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圖)3日表示,總統意在呼籲中國大陸正視兩岸新局勢,政府致力維持區域和平和兩岸穩定的立場,一直沒有改變。
(圖:中央社)
媒體今天(14日)報導指「柯P爆講稿送審 黨政人士:傳LINE不叫送審」、「中國隊有條件出席世大運閉幕 柯文哲強押蘇麗瓊傳話」,總統府晚間澄清指出,相關報導內容悉屬臆測不實。
鏡週刊14日報導「柯P爆講稿送審 黨政人士:傳LINE不叫送審」、「中國隊有條件出席世大運閉幕 柯文哲強押蘇麗瓊傳話」兩則新聞指出,有黨政人士指台北市政府以網路訊息工具提交雙城論壇講稿予府方幕僚;又指有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閉幕式前曾透過主辦單位執行長蘇麗瓊傳話,希望以副總統陳建仁不出席典禮,交換中國隊參與閉幕式。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晚間指出,蘇麗瓊從未曾傳遞過任何這類的訊息,更不存在所謂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將訊息發布在府的核心幕僚群組等相關情節。
林鶴明說,相關報導內容悉屬臆測不實,府方也早在媒體詢問時正式澄清。對於週刊在未經查證下,逕為錯誤報導,府方表達不滿與遺憾。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